這個不難,樓上的前輩已經推薦了一些軟體,可以在券商開戶,然後安裝完成就可以看了.
從周一早上到周六凌晨四點都可以看到國際盤和外匯(包括期指)
要用什麼軟體,看您自己覺得好用,您去多開幾家也沒問題,反正不入金也OK
要下單再入金就好.
關於開盤前要作什麼功課,這一點我可能回答您這樣:先吃完早餐沖杯咖啡,等著就好.
台灣的市場容易受美股的漲跌影響,如果美股大跌,第二天8:45開盤大部都是跳空下跌開出,反之亦然.
有了這一層的心理準備,其實我就不想再給自己太大的壓力.因為我是專作當沖的.
所以我只管等它開盤看了K線再說.可能是我太笨了,懂的不多
我只懂得K線,看K線來決定多空,我認為這樣比較輕鬆.偶爾也聽聽中廣9:08分的財經報導.聽聽主持人說些什麼,反正每天聽一下,從中也得知外資是淨多單或是淨空單.
我只當參考,沒當一回事.
我看盤只注意兩件事
1.多與空:拼一天的菜錢吧,賺夠了就好
2.期指的結算日.:結算日當天只能作到13:30,所以我在結算日那天我會提前換到下
個月份去操作.
我和我老公笑稱自己是狗身上的跳蚤,只要叮在狗身上有血吸就好了,反正跳蚤不會比狗大,只怕被狗甩掉了.呵
我比較簡單也較懶.
可以看的軟體好用的軟體就好,
早上作期指(台灣的)下午如果沒出去玩,就再看小恒期指到下午4:30,下午2:00德指也開盤了.
至於歐元日元我也看,有空沒事,就掛單玩玩,沒那麼認真的,台指收完盤後,其實我們認為是已經下班了.
那就常常開車去宜蘭買支烤玉米吃,或是去南方澳魚港吃魚湯,出去散心順便寫生畫畫.這是我的方式.只有周末,因為外面人多車多,只好在營休假,閉門練功.
看盤不都是差不多嗎?沒什麼好緊張的,只要您看懂多空,您作對了,不就是賺到了嗎?
我建議您別看太多別想太多.
試想您的身上背了那麼多武器彈藥刀槍上戰場,您跑得動嗎?
真心的一句話:真的懂的,就是心中只有簡單的幾個字,
看不懂,再多的軟體,智慧交易軟體,名師帶進帶出都是一樣的啦(都在
別人手裡,死活卻要您自己負責)

如果您能將一切操作的方法濃縮到只有十個字,比起有十條法則,會不會比較輕鬆?
祝您
輕鬆順利

2015-07-22 10:15:17 補充:
今天開低,有什麼消息?因為美股收黑,因為蘋果的財報不佳
這些與我們操作期貨的人有什麼關係?-----沒用的啦
吃完早餐沖杯咖啡等它開盤,現在不就是仍走跌勢?
待會盤中會有反彈,就看您懂不懂?敢不敢作?
這才是真本事
消息是已經發生的往事,新聞不是新的,先知道的人也許可以先動作了
但是我們後知後覺,這些消息/新聞沒用的啦!
不必參考日韓陸股,您要的----只是看懂盤勢作對了方向,賺到錢而已,不是嗎?
不必把自己搞的那麼累又沒賺到錢!!

2015-07-22 10:33:17 補充:
您看國際盤有兩個好處
不是您想的那樣,參考別的市場現在漲跌,再看現在自己的盤勢!這是一般投資人常犯的錯,(隔壁在煮牛肉麵好香,所以自己也想吃牛肉麵)不切實際,自己去煮吧!呵!
看國際盤有兩個好處
1.您可以在台指收盤之後繼續練功,這樣一天下來您可能花上十幾小時都在看盤
我甚至印下圖來練,不會進步才怪
2.當您練就一身好功夫時,您不怕沒機會賺錢,台指能作,國際盤也能作,加大您的獲
利,使您自己脫離財務困境,這該才是您所想要的

2015-07-22 11:09:21 補充:
第一則的意見時間,我已經先告知您即將反彈,現在您可以証實了

2015-07-23 08:16:08 補充:
不要受外在的消息面影響,開盤或者難免跳空,但再來五小時裡面,您自己要能看懂走勢作對方向,這樣這五小時足以為您帶來獲利.
我的經驗:盡量減少發呆和觀望的時間,不論多空走勢最好自己手上都持有部位.五小時的時間,就我操作的經驗至少有三波漲跌,甚至可以多至八波.
這些漲跌起伏就是期貨操作獲利的來源.不要受消息影響,自己看懂行情才是最最重要,再來就是作對了.您如能如此,每天都是好日子,不希望周末和假日.


來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50721000015KK031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